大年初二被追尾

现在开车上路狗命都是别人给的
大过年车本来就多 一个三岔路口 前面一排车要左转 都停车在等 结果后面一个长安SUV哐当一下就撞上来了, 最离谱是他副驾还有个孩子…….
但凡开车上路 少看一眼手机 路上事故能少一半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