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了体检

上次检查 血常规正常 肝肾检查正常,指标就尿酸和血糖高

今天去做了体检 , 在美年做的,感觉糊弄的很
买了个1200的套餐,常规检查 + 还有 DR和CT 胸片和颈椎,内脏彩超
其它的什么一般检查 内科 外科 耳鼻喉 眼科 都是 糊弄
视力测试就最扯淡 做那看 E 问题是门开着 外面的灯刚好刺眼 导致看不清
还有尿检和便检(基因)

现在没推销什么,就是加了个员工微信,说下次可以给我内部折扣 1200的套餐 找他买 500 就可以

下次体检还是去三甲医院,感觉靠谱些,档案各大医院是互认的, 美年的不认 如果有什么问题还需要重做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