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认证

打着商务部的牌子 忽悠
搞创收手段啊…

中国特色….
 在昨天的发布会会场,中国电子商务中心仍把商务部写在发布会的背景牌上,且在发布会流程中一再提及商务部政策,用以加重其官方色彩。在该机构给出的新闻稿中则如下写道: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商务部商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然而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称,“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此次发布的认证名单与商务部毫无关系”。

    对于这两种不太一样的说法,记者昨天未能通过商务部获得证实。记者昨天在商务部网站“直属单位”栏发现有“电子商务中心”,点击后进入的是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头条新闻是“《电子商务信用认证规则》发布会在京举行”。

    尽管如此,一家团购网站还是觉得4.5万元交得“很冤枉”。“他们找我们的时候就明确说是商务部下属的认证机构,我们信以为真,现在认证却被社会质疑,拿到认证也感觉没多大用。

    首批认证团购网站

    19团、24券、321团、58团购、F团、LETYO(来优)团购生活、QQ团购、Yoka优享团、爱爱团、帮考团、嘀嗒团、第一视频、点评团、饭统团、拉手团、满座团、美团网、齐家网、手拉手、团购网、爽团网、搜狐爱家团、团乐汇、团委会、伟库团、窝窝团、蜗聚团、喜团网、现在团、中国网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