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房子 应该有30年了
周末在家自己干 维修电路和水管
把开关改为强电箱了


之前水管埋的暗的 上次换水表的是说漏水,一个月漏了500多水费 😠
因为农村以前都是按吨位算的 一年80还是多少,多少吨以内都是80 阶梯的在多就是100多了
然后直接把水管也换明管,没开槽机 图省事用的快接头 就是哪种PPR插进去卡住的活接
这东西常温没问题 冬天可能会裂开
屋顶漏水 搭了遮阳棚, 就把太阳能拆了装的热水器,剩了很多自来水管
这次要安装个小厨宝,全部溶接了一下,不使用快接头,快接冬天会裂开
把水管改了下 从顺墙角改到墙上面去了 门上面 这样开关门就没影响了
本来自来水管铺墙角 不影响开关门,但是一旦加了防冻的那个保温套
就影响了 这次直接改到上面了 就不影响了
水泥地面反潮 墙角都不行了
房子太老了 ,地面要重新做地坪 但是老房子没什么装修的价值
真是啥都得自己动手 水电都得自己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