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老了就和人一样 该换了

老家房子 应该有30年了
周末在家自己干 维修电路和水管

把开关改为强电箱了


之前水管埋的暗的 上次换水表的是说漏水,一个月漏了500多水费 😠
因为农村以前都是按吨位算的 一年80还是多少,多少吨以内都是80 阶梯的在多就是100多了
然后直接把水管也换明管,没开槽机 图省事用的快接头 就是哪种PPR插进去卡住的活接
这东西常温没问题 冬天可能会裂开

屋顶漏水 搭了遮阳棚, 就把太阳能拆了装的热水器,剩了很多自来水管
这次要安装个小厨宝,全部溶接了一下,不使用快接头,快接冬天会裂开
把水管改了下 从顺墙角改到墙上面去了 门上面 这样开关门就没影响了
本来自来水管铺墙角 不影响开关门,但是一旦加了防冻的那个保温套
就影响了 这次直接改到上面了 就不影响了

水泥地面反潮 墙角都不行了
房子太老了 ,地面要重新做地坪 但是老房子没什么装修的价值
真是啥都得自己动手 水电都得自己搞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