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Aol在线 又跑路了

刚刚在跟别人说的时候 才发现的

AOL中国公司的约100名员工周四上午收到了遣散邮件。
AOL中文网站AOL中文网站仍然在线,但自周二以后就没有更新。

几家中文网站援引AOL内部人士的话报导称,AOL将在北京保留2至3名员工负责外联工作。该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的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办公室门口张贴了一家外部公关公司的号码。

报导称,关闭中国公司不会影响AOL在台湾和香港地区的中文网站经营。报导中还将全球金融危机列为AOL裁撤中国公司的理由。由于广告收入下降,AOL已经宣布了在全球裁员700人的计划,这个数字占其员工总数的10%。AOL的一名前中国员工补充说,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中国业务运营成本高昂而回报很低。

2001年,AOL与电脑生产商联想(Lenovo)建立合资公司,投资1亿美元建立了中文网站FM365.com。2004年这家合资公司被关闭。2008年4月,AOL携新主页回归中国市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