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式发布Nexus 5手机及Android 4.4系统

谷歌今天正式宣布推出新版旗舰式手机Nexus 5,此款手机搭载该公司自己的最新操作系统KitKat Android,这款操作系统也是针对全球用户设计,谷歌旨在通过这一系列措施来制止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因不同版本软件引发的碎片化现象。

94335572

Nexus 5依然LG造,最低售价349美元

谷歌Android、Chrome和应用业务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采(Sundar Pichai)今天在旧金山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Nexus 5由LG制造,售价在349美元至399美元,具体价格将取决于存储容量。皮采还称,KitKat能够进行更好的搜索,而且安全性能和显示屏幕尺寸都有了较大改进,另外在低端手机上也能够便捷操作。目前,低端手机在印度、印度尼亚西和巴西等新兴市场上仍非常畅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